可是香菜就是很好吃啊

这个号在瞎逛

骑士与龙【法加②】

前文走主页,不会弄链接
有轻微的法贞。

#日常ooc
#文笔渣到爆
#烂尾

「15」
  世界和平什么的其实就是在立flag。
  不信你看这不又打仗了。

「16」
  国王发话了,
  “如果你能打赢这场仗,我就承认你骑士的身份。”
  王子自然是答应了。

  躲在柱子后的龙眼里满是担忧。

「17」

  “马蒂,哥哥我最近要去做一件对哥哥来说很重要的事,这几天你就和索瓦丝她们在一起吧。”
  龙当做什么也不知道乖巧地应下了。

  王子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出发了。

「18」
[王子离开的第一天]

  一切如常。

[王子离开的第三天]

  龙开始失眠。

[王子离开的第七天]
  ‘会没事的,打仗哪有那么快就打完,一定会没事的。’龙这么安慰着自己。

[王子离开的一个月后]
  ‘不会迷路吧?’
  ‘在那里肯定吃不好啊……先生那么热爱美食,这对他来说肯定是煎熬……’
  ‘听说那里下雪了……先生不会被冻着吧……’

[王子离开的三个月后]
  ‘怎么那么久都没回来……’

  “马修,你别太担心,弗朗先生一定不会有事的。”玛格丽特轻声试图安慰不安的龙。“你已经好多天没吃东西了,吃点枫糖饼吧。”
  “谢谢你,梅格……可我现在没什么胃口……”
  “我不是很清楚龙的身体不进食能撑多久,可是我看你现在虚弱极了……好歹吃点东西吧。”
  “姐姐我同样梅格的观点,吃点东西吧。”
  龙在公主和梅格的劝说下,艰难地咽下了几块枫糖饼。

[王子离开的四个月后]
  龙做了个梦。

  梦里,大雪纷飞,周围除了冰雪就只有黑暗,龙能感觉到的只有寒冷。

  然后龙在远处看到了王子。
  那里温暖无比,没有寒冷,没有黑暗。

  龙激动地跑了过去,“先生——”
  然后它被一道无形的屏障挡住了。
  挡在了温暖与寒冷的交界处。

  “先生!!!”
  龙努力拍打着屏障。
  “先生!!!”
  他听不到它。
  “先生!!!我在这里啊!!!”
  他看不到它。
  “先生……”
  他感觉不到它。

  屏障突然消失了,王子终于看见了龙。
  龙跑过去。
  “先生!!!”
  他愣了一下,脸上是龙从未见过的疏离。
  “请问……你是……”

  “谁?”

  龙醒了。这个梦让它的不安慢慢变成恐惧。

[19]
  一个月后,王子在一个大雪纷飞的夜晚回来了。
  龙激动的同时心里隐隐划过一丝不安。

  它站在宫殿的大门口,看着王子穿着战甲从马上下了。
  “弗朗西你可算回来了,小马修都等你等得茶不思饭不想……咦?马修你怎么还不过来?”

  龙慢慢走向王子。

  不会的。

  不会发生的。

  “马修?马修是谁?”

「20」
  龙只觉得眼前发黑。
  公主皱了皱眉头,“弗朗西斯,这个玩笑并不好笑。”
  王子疑惑地看向龙,又看了看公主,“我真不认识。”

  大厅里炉火的燃烧传来的让人舒适的温度,而龙感觉不到丝毫暖意。

  雪下的更大了,刺骨的寒冷包围了龙,

  就跟梦里一样。

  龙喃喃道,
  “还真是梦想成真。”

「21」
  龙走了,在离城堡不远的地方落了脚。
  日子一天天过去,王子有了恋人。
  过了些年,成为骑士的王子又成了国王,并迎娶了王国的第一个女骑士——贞德。
  很快他们就有了孩子。
  龙默默看着,看着他从王子到骑士,再到国王,然后娶妻、生子。
  看着一个又一个战乱的发生,就这么静静的作着旁观者

[22]
  国王去世了。
  龙化成人形,看着国王被下葬。
  索瓦丝与玛格丽特已经彻底把他忘记。

[23]
  我们的爱情,刚开始好似童话,可是到了最后,你将我彻底遗忘,而你,成为了我生命中一个短暂的插曲。

  龙的生命很长,我有时间将你忘记,弗朗西斯。

  龙在国王的墓前如是说道。

END

我不觉得这是个刀。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