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香菜就是很好吃啊

这个号在瞎逛

【击鼓传文】 网购需谨慎

嗯咳咳咳好像很多都放飞自我了咳咳咳

夏墨翎:

好的今天的群也是一如既往的正经呢


叶芊千雪:



这里是来自名人朋友圈“脑子有病的传啥都有群”的神奇的击鼓传文




本文又称 “一个憨八嘎手办引起的血案”
“ 爱着憨八嘎的阿尔弗”
“ 本Hero的喊八嘎手办到底去哪了”
“说好的手办呢”
“一个手办让好好的国/家成了奶妈”




本文可是开头可爱,中间鬼畜,结尾正经的传文
(特别有意思,快看咱真诚的小眼神(。ò ∀ ó。))




ps:后面带数字的ID乃名朋上的ID诶嘿嘿




第一棒@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2731)




从前有个可爱的小男孩,叫阿尔弗雷德·Fuck·琼斯。
有一天他在网上买了一个憨八嘎手办,等了好久都没有来。终于有一天,快递寄到了!阿尔赶紧把盒子撕开,结果看到里面是——




第二棒@王耀(8186)




一个银色头发的小男孩正安静的躺在盒子里,静悄悄的仿佛一个人偶一般。
???
虽然很好看没错但是我要的是憨八嘎手办啊?还有这个盒子是怎么回事封得这么严不怕小孩儿憋死么?等等他这么安静不会已经死了吧?
阿尔弗雷德•Fuck•琼斯的内心瞬间划过9999+的弹幕。
他小心翼翼的把小孩拎了起来。
这时,小孩儿睁开了眼睛。
那双眼睛如此动人,仿若紫水晶般清澈而美丽。
但是这不是重点啊!
这孩子没有呼吸是个啥子情况哦?
小孩儿看了他两秒:“你好,我叫伊利亚,伊利亚•布拉金斯基。"
他的声音柔软而温和,如同棉花糖般。
然而这也不是重点!
我读书少你不要骗我,哪门子紫瞳的伊利亚?!
“Hero的憨八嘎手办呢?"
“欸?什么憨八嘎手办?万尼亚不知道哦?"小孩子冲他笑得一脸纯良无害。
你已经暴露好么?!
哪家伊利亚自称万尼亚的啊摔!




第三棒@卢西安诺•瓦尔加斯(756) @叶芊千雪




“本Hero知道了,一定是你把本Hero的喊八嘎手办给吃掉了!”
“呜呼呼万尼亚怎么可能吃那种东西啊。”顶着小熊耳朵的伊利亚歪了歪脑袋摆出了一副“不是万尼亚干的,怎么可以冤枉熊呢”的无辜小表情。
啊啊啊你摆出那副表情是什么意思啊,你以为那样本Hero就会原谅你了吗???
“呜呼呼是你买错了哟~”
“啊,可是本Hero明明买的就是喊八嘎手办啊。”
“哦,那一定是你买错了,你看啊”只见伊利亚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一部手机“你看啊,这个订单上明明白白写的是伊利亚小熊x1呜呼呼~”
什么鬼啊就算本Hero订错了那也不会出现会动的熊娃娃啊,这订单上写的‘伊利亚小熊’明明就只是普通的娃娃吧!这种会动还会说话的家伙是闹哪样啊!!!
“不行不行,本Hero要退货,本Hero只要手办!”说着便掏出手机要退货。
“不行哦~”伊利亚边说边指着手机屏幕说“这上面写着‘不允许退货’哦~”




第四棒@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1187)




“我可是来自西伯利亚的超级炫酷白熊王子哦。”那个熊孩子眨巴眨巴眼,一脸严肃的表情却看的我心里一阵mdzz。啥玩意儿?白熊王子?我还憨八嘎英雄呢!厂家,厂家?!本hero有句mmp今天必须讲出来!不仅这样英雄还要退货,退货!我的憨八嘎手办呢?!我可是付了钱啊!有这么个小家伙hero宁愿去吃亚瑟的死扛啊!怒气冲冲打了客服却听到了不退不换的。nooooooooo!英雄这是喜当爹了吗!崩溃的看着眼前漂亮的娃娃心里一横:“喂,你可不可以
找别人家啊。英雄我没时间哦。”




第五棒@阿尔弗雷德·F·琼斯(5958)




“哦我怎么就摊上这样一个死熊孩子……”阿尔无奈地扶了下额头
“什么?万尼亚虽然是熊孩子,但是并不是你们口中那种‘熊孩子’哦?”说着,晃了一下自己的熊耳朵。
“就算你不是那种‘熊孩子',hero也不可能就因为买错了东西就开始养小孩子了吧喂?!说吧伊利亚,你家在哪儿,hero送你回家,hero是英雄,可不想被别人说成人贩子。”




第六棒@弗朗索瓦丝·波诺弗瓦(1543)




“伊利亚可没有家哦!他们说只要伊利亚到哪儿,看见的第一个地方就是伊利亚的家哦!”继续抖了抖熊耳朵。
“……”阿尔看着笑得一脸灿烂的伊利亚,索性扶额。“hero不就买个憨八嘎的手办吗?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在抬头看了一眼伊利亚“说吧……你是何方来的神圣。”




第七棒@罗维诺·瓦尔加斯(2063)




“诶嘿?神圣是什么东西呀?万尼亚只知道向日葵哦。”小白熊歪了歪头,食指放在嘴唇上用一种纯粹而又天真的目光看了看阿尔。阿尔嘴角一抽,突然严肃了起来。
“别装了,你是那边排来的吧?我猜猜,圣职者?”他的眼神冰冷冷的,直勾勾的盯着那边看起来若不经风的小熊。
小熊的眼神变得怪异起来,他的嘴角渐渐的列开了更灿烂的微笑。
“诶?你在说什么呢大,哥,哥❤~”他转过身去,犹豫了一会后又扭过头“但是,我可不知道圣职者是什么东西哦?”
小熊瞬间向二肥撞了过来,直勾勾的撞到了二肥印有“fuck”字样的衬衫上。而二肥瞬间抓住了他的手往上用力一拋。而小熊借力一脚蹬到房顶上,向二肥反弹回去,从衣服里掏出了一根水管重重的砸下去。
“我说了~我可不知道什么是圣职者哦❤”
阿尔拿出了他的憨八嘎挡住了小熊的水管,那憨八嘎却瞬间就破碎了,阿尔似乎早就料到此事,往外一翻滚到了旁边单膝跪地手撑着地面。小熊不给她站起来的机会就把水管丢了过来。阿尔反应即使往左侧一偏微微躲过,可他的德州眼镜却碎掉了。破碎的镜片划过他的眼睛,他的眼珠瞬间喷涌而出浓浓的鲜血。他很清楚的知道圣职者是不可能打破他的世界无敌hero憨八嘎x号武器的。
你..是神职者啊...”他捂住眼睛,缓缓站了起来,又拿出了很多很多的世界无敌hero正义憨八嘎武器面对着对面的人。
“诶嘿,既然被发现了那就没办法了呢⭐”
小熊擦着水管从灰尘中走了出来。“那么作为礼貌,我就告诉你我的武器全称吧~”
他以极快的速度冲向二肥,将水管底处伸出来的刺刀捅向二肥衣服上的fuck字样。
“万尼亚只说一遍,好好听清楚了。我的武器名为寒风萧瑟严冬无雪却有血银之精灵金牌将军向日葵随便一放都能冻死人
人的专门击破憨八嘎hero的神之水管”
一遍说着,一遍又用藤蔓禁锢住二肥,在他被捅出的伤口处又狠狠插了几刀。
“呃啊...好..好长的名字...不对...该说不愧是神职者——冬域白熊...吗...”
突然,小熊的身后出现了无数只断臂,上面还缠满了鲜红的内脏。从后面突然禁锢住小熊。
“白熊先生,很抱歉打扰了。”一个玫瑰红色头发的男子从断臂生出的地方走了出来,他将手上正在转动的小刀狠狠的一丢,插到了小熊的水管里。微笑着走到了小熊身边。
“神职者,血刃。你来干什么?万尼亚不是叫你在暗处等待吗?”小熊没有回头,更加用力握住水管,目光直愣愣的看着前方,仿佛不存在卢西这个人一样。
“呵,你以为我会这么有耐心吗?而且时间快到了,我只是来提醒你这一句的。”




第八棒@海英(646)




“嘁…还真是你一贯的急性子啊…万尼亚可不需要…你来提醒哦~”




小熊抓紧水管面容开始扭曲,在阿尔弗雷德震惊的目光下大叫一声(???)挣开了断臂的束缚,紧接着他和卢西开始战斗,一边的阿尔弗雷德小心地抓起手机拨通了一个电话——




“哎呀哎呀,神职者吗?还真是稀奇啊…”




一个衣着正经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嗯??)的赤瞳少年走进来,阿尔弗雷德看见他后松了口气:“葵,你终于…”
…来了。




阿尔的后半句话被本田葵的下一个举动惊得吞回了肚里,没错,由于现场太过混乱,本田葵摔倒了!阿尔感到深深的胃痛,只得再次拨打了一通电话。(正经不过三秒的葵花(…)




第九棒@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2909)  @Tsusima Aoi




而在阿尔按下通话键时,听到的却是“嘟……嘟……”的忙音。“该死!”阿尔把手机扔到了一边,揉了揉自己犯疼的胃,“算了,hero可是英雄,这点事还是我自己来解决吧。”
然而在他说完的时候,刚刚摔倒的本田葵站了起来,在潇洒的理了理自己的衣服和头发后,他拔出了别在左腰的武士刀“小生听闻琼斯先生这里出了点问题所以赶过来了,没想到竟然已经如此一发不可收拾。”
他微微侧身,右手握住刀柄,刀尖直指卢西安诺和小熊“即使是同为神职者的血刃先生和白熊先生,小生也不允许你们破坏神职者不能在人间打斗的规定。”
卢西安诺听到本田葵的话后,抿了抿嘴唇,勾起一个讽刺的微笑。“在这么一个小小的地方一下子出现三个神职者,很稀奇吧?”他把在刚才的战斗中身上伤痕累累的小熊踢到一边,沾了血的刀子在手上转了转,划出一个弧度后,指向地面。“那么,你准备怎么制裁我们呢,隐者先生?如果你准备打败我们的话,你也触犯规定哦。”
听完卢西安诺的话,本田葵却突然微笑起来。他瞥了瞥在角落里做准备的阿尔和试图偷袭卢西安诺的小熊,然后手腕一抖,让武士刀的刀尖指向另一边。
“小生……当然会选择封印你们,然后让琼斯先生来解决你们。”




第十棒@艾斯兰(620)  @999号无良兔




  “啊……这样的话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不会怪罪到你身上了……对吗?”
  一个身影慢悠悠地走来,路过白熊的时候顺便把他拉了起来。
  “耀,你来啦。”
  “这里那么热闹,不来不行啊。”
  东方人笑眼弯弯,拿出了一个中华锅。
  “这回是有五个神职者了……”
  卢西安诺微微眯了眯眸子。
  “阿尔弗雷德,话说你上次欠我的钱还没换呢,没钱还钱,有钱买手办?”
  嗯,情况不妙,二对三。
  所以……




  “歪?是亚蒂吗?嗯,对,我这里出了点事,你能不能过来一下?嗯,顺便带上死扛啊不对司康。”
  众人脸色一变,王耀握紧了中华锅,伊万又拿出了一根备用水管,卢西安诺握紧了手中的刀,葵也是脸色大变,阿尔虽然很满意众人的反应,但他也开始担心起了自己的安危。




  “我觉得我有必要告诉你我武器的全名。”
  王耀脸色凝重地说道。
  “蛤?”
  “中华·奥义·能拍汉堡能挡水管能防死扛·可攻可防·终极无敌·锅。”




  “是司康不是死扛啊!不信你尝尝!”




  亚瑟来了,带着他的死扛一起。




  “我……还有点事……先走了。”
  卢西安诺走人了。
  “耀,好像到吃饭的时候了,我先回去了。”
  “嗯,我也要回去给嘉龙他们做饭了。”
  “小生还有些私事,先走了。”




  ……




  阿尔松了口气,放下心了,但紧接着他的心又提了起来。
  “阿尔,你说要吃司康的,我给你带过来了。”




第十一棒@Arthur.Kirkland(378)  @冥樱_Mei




阿尔看着亚瑟手里端着的盘子,沉思了一会郑重地把盘子接过来放在一旁,一边喊着我我我一定会吃的一边把亚瑟推出了门。他回头看着屋子里的一片狼藉,本来就不爱收拾这下子更不想管了...等会不如拽个谁帮忙打扫一下得了。他这么想着,环顾四周看看能不能先打扫一点。




真麻烦啊这群人。英雄先生苦笑着将桌子上的食品袋(自己吃完的)揉在一起,然后丢进垃圾桶里,继而瘫倒在沙发上。阿尔弗雷德现在感慨万分,什么圣职者神职者真的太麻烦啦——买个手办都能被盯上可震差劲,不过那孩子的眼睛还挺漂亮,如果不是过来杀我的话我可能还真的养了。
他托着腮试图算清这破事给自己添了多少麻烦,还差点让自己死了两次?下次要是碰到包裹里有不明物体就扔掉...等等。




“所以闹了这么大一出hero的手办呢??垃圾快递公司我要投诉!!还我血汗钱!”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