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香菜就是很好吃啊

这个号在瞎逛

骑士与龙【法加①】

总之这次也没肝完w
然后……没什么了……

/渣文笔
/渣文笔
/渣文笔
/ooc致歉
/ooc致歉
/ooc致歉

[1]
  在哪很久很久以前,在那离富强和平A国的不算近也不算远的地方,有个同样富强和平的B国,B国有位并不出名的骑士,现在,他失去了方向。

[2]
  其实就是迷路了。

[3]
  弗朗西斯淡定地看着面前的荒野 实际上他已经满心操了蛋了——鬼知道他是怎么从繁华的城市里迷路到荒郊野岭的!
  鬼:我不是很清楚一个人是怎么做到在十几分钟从繁城迷路到荒岭的。

[4]
  然后骑士碰到了一只龙。
  挺可爱的一只龙。
  “你,你好?”他试着打了个招呼。
  那只小小的龙瞪大了和骑士一样颜色的紫色眼睛,激动像是快要哭了,
  “你,你看得见我?!”
  骑士:???

[5]
  听完龙的解释,骑士明白了,就是有个女巫闲着没事干随便挑了只龙下了诅咒(原版并不是这样说的),说是夺走了龙的存在感以至于不认真看没人和龙能看得见它,即使看得见也记不住它的名字。

  难怪它见我花了十几遍才记住它的名字还那么开心,骑士这么想到。

[6]
  前阵子听说邻国的那个粗眉骑士捡到了只龙,并且在龙的帮助下打败了B国,而且之后还在一起了。
  于是骑士就想找一只龙。
  他找遍了很多地方,但是都没有找到龙,
  他路过一座城市,然后迷路到了荒郊野岭,
  然后他就碰见了龙。
  这是命运啊。
  骑士这么想着。

[7]
  骑士:我要回皇宫了,你要和我一起吗?
  龙:诶?可以吗?
  骑士:当然。
  龙:不会给您添麻烦吗?
  骑士:反正别人也看不见你不是吗?
  龙:……
  骑士:啊,抱歉。

[8]
  总之,骑士就这么把龙给拐(bushi)了。

[9]
  ‘也许说不定我也能成龙骑士了。’
  他永远都不会成为龙骑士。

[10]
  因为,
  骑士其实并不是骑士,他其实是B国的王子。

[11]
  当王子有什么好的,一点自由都没有,还不如当个骑士。
  于是自称骑士的王子跑了。
  国王自然是很生气,命令真正的骑士们去找王子。
  然后王子自己就回来了。
  还带回来一只存在感极低的龙。

[12]
  总之骑士啊不应该是王子和龙开开心心的生活在了一起。

[13]
  王子从小就没有什么方向感,几乎每天都会迷路。
  当王子遇到龙的时候,他终于知道为什么了。

  “马蒂,你知道吗,”
  “为了见到你,我失去了方向。”

  “我爱你。”

[14]
  国王自然是疯了。
  〔我的儿子是个gay,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公主弗朗索瓦丝表示她没有办法,并因为国王发火吓得抱紧了怀里那个害羞的扎着棕色双马尾的姑娘。

TBC.

评论

热度(22)